奥巴马、盖茨悼念乔布斯 各方悼词汇总

奥巴马、盖茨悼念乔布斯 各方悼词汇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006/97301.shtml report 3948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6日早间消息,这个时代最伟大的CEO乔布斯病逝,美国政要以及优秀企业家纷纷对此表示哀悼,美国总统奥巴马表示感谢乔布斯所作的一切。

  奥巴马在Twitter上说:“安息吧乔布斯,我们2012竞选团队感谢你做的一切。”随后他在一份正式声明中表示:“乔布斯是美国最伟大的创新者之一,敢于突破成规,坚信自己能改变世界,并足够聪明去做到这一切。”

  微软前CEO比尔·盖茨(Bill Gates)表示对于乔布斯的离世十分悲痛,并称:“没有人能像乔布斯一样有如此巨大的影响力,我们以及后代都深受他的影响,很荣幸能与他共事,这是无上的荣耀,我会十分怀念乔布斯。”

  谷歌董事会主席埃瑞克·施密特表示乔布斯是美国近25年来最伟大的CEO,并称:“他史无前例的把艺术和科技结合在一起,建造了一个伟大的公司,他是美国历史上伟大的领袖之一。”

  戴尔CEO迈克尔·戴尔表示乔布斯的辞世,让科技产业失去了一个标志性的人物,他称:“今天,世界失去了一位远见卓识的领导,科技产业的传奇人物,我们也失去了一位朋友和老乡,乔布斯留下的东西将被世人铭记,在此送上我的思念和祝福。”

点击查看大图
扎克伯格更新Facebook状态纪念乔布斯(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在Facebook上更新了自己的状态,表示乔布斯是良师也是益友,他称:“谢谢你乔布斯,你是我的良师益友,你让我们看到了怎样去改变世界,我会怀念你。”

点击查看大图
微软CEO鲍尔默悼念乔布斯(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微软CEO鲍尔默在官方网站发布悼文:“对于乔布斯的辞世,我要致以最深切的哀悼。他是我们行业的创始人之一,是一位真正的理想主义者。我对他的家庭、苹果公司所有人以及他的工作涉及的所有人深表关切。”

  Google联合创始人布林发表声明称在Google刚成立的日子里,每次遇到难题需要解答时总会想到乔布斯,他对于完美的追求感动了所有人,我谨代表Google和科技行业的所有人告诉你,我非常怀念你。

  谷歌联合创始人CEO 拉里·佩奇发表悼文称:“我成为谷歌CEO之后,他和善的前来拜访,花时间讲授他的建议和知识,甚至他身体很差的时候也如此。我和谷歌公司与他的家庭和苹果大家庭同感悲伤。”

  雅虎前CEO巴茨表达了对乔布斯的敬畏,称乔布斯有时令人恐惧,但又令人尊敬,他有未卜先知的能力,他有自己的眼光和目标,试图讨好大家很容易,但他坚持了自己的原则。

点击查看大图
谷歌首页悼念乔布斯(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谷歌首页也给出文字链接“Steve Jobs, 1955 - 2011”,地址指向苹果官网,这是谷歌首次以首页方式纪念一位人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