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宣布前任CEO乔布斯辞世 享年仅56岁

苹果公司宣布前任CEO乔布斯辞世 享年仅56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006/97297.shtml report 2211
点击查看大图
苹果前CEO与胰腺癌斗争八年,他可以休息了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6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对外宣布前CEO乔布斯辞世,乔布斯生于1955年,终年56岁。

  苹果董事会声明:

  我们沉痛宣布,史蒂夫·乔布斯今天去世。

  史蒂夫的才华、激情和精力是无尽创新的来源,丰富和改善了我们的生活。世界因他无限美好。

  他对妻子劳伦和家庭付出了极大的爱。我们向他的家人,以及所有被他的杰出天才而触动的人表达哀悼之情。

  以下为英文原文:

  We are deeply saddened to announce that Steve Jobs passed away today。

  Steve’s brilliance, passion and energy were the source of countless innovations that enrich and improve all of our lives. The world is immeasurably better because of Steve。

  His greatest love was for his wife, Laurene, and his family. Our hearts go out to them and to all who were touched by his extraordinary gifts。

  附:乔布斯简历 [详细进入]

  全名:史蒂夫·保罗·乔布斯 Steve Paul Jobs

  出生日期:1955年2月24日

  出生地点: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硅谷

  教育程度:1972年高中毕业后入读俄勒冈州波特兰里德学院,六个月后退学。

  成长背景:婴儿时期被保罗·乔布斯和克拉拉·乔布斯领养,两人目前均已过世。

  家庭成员:与妻子劳伦·鲍威尔相逢于哈佛大学,1991年结婚。乔布斯23岁时育有一女,名为莉萨·乔布斯,但并未与其生母结婚,此后与劳伦育有三名子女。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