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QQ这样才能HOLD的住!HTC ChaCha试用心得

玩QQ这样才能HOLD的住!HTC ChaCha试用心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010/97395.shtml report 4061
  随着社交网络的不断发展,传统的坐在电脑前与好友交流的模式已经不能满足我们生活和娱乐需求,我们更需要随时随地的使用社交功能让我们与好友的关系更加亲密。近期HTC与腾讯联合发布的HTC ChaCha就是一款为社交功能量身打造的利器。这样一款看起来小巧精致的产品究竟有怎样的“功力”能引领新社交时代?腾讯的社交服务如何体现在HTC ChaCha上?移动互联时代里,怎样玩QQ才能HOLD的住呢?这个今天就带大家仔细了解一下。

  魔力Q键,好友聊不断

  HTC ChaCha集成了腾讯旗下的QQ IM、Q-zone(QQ空间)和腾讯微博三大社交工具,但你只需登陆其中一项,所有的服务便会自动关联,省去了重复登陆的繁琐,也打通了各项功能间的区隔,只要你体验过HTC ChaCha就会发现成为一名“社交达人”原来如此简单。

  HTC ChaCha是一款容易让人喜爱的产品,小巧、纤薄的造型简约中透出一丝时尚气息。而HTC ChaCha上最吸引人的便是右下角的标有腾讯企鹅标识的“Q键”,而这颗按键也是开启社交网络的钥匙。在任何界面下,你只需长按Q键便能启动QQ IM,直接发送信息或者第一时间对好友发来的消息作出回复。配合操控舒适的qwerty全键盘,HTC ChaCha还可以帮助你快速写出想要输入的内容,即使八卦一整天也不觉累。

  手机上空间,“说说”好心情

  HTC ChaCha的魔力Q键用途当然不仅是简单的启动QQ IM那么简单,任何界面下,请按一下Q键,便可以发布说说到QQ空间。功能强大的QQ空间是不少人记录生活与朋友互动的社交网络,你还可以将空间与腾讯微博进行关联,只需发布说说到空间也可以与腾讯微博上的听众分享。十一长假即将来临,用HTC ChaCha在旅途中发布几篇说说与好友互动分享旅途的心情或者沿途的美丽景色绝对是件时髦的事情!

  一键分享,潮人非你莫属

  作为一款独特的社交手机,HTC Chacha 还拥有实用的信息分享功能。也许你曾经遇到这种情况:收到好友发来的祝福短信或幽默段子,想发在微博上与更多人同乐。但即便在功能相对强大的智能手机上,想实现这个功能也需要先复制内容,然后再打开相应得到客户端或网页,再点击粘帖然后发布。但在HTC ChaCha上这一切将变得如此简单,你只需要在短信界面上,请按Q键,系统就会提示你选择希望分享的短信,选定后便可直接发布。不仅是短信,当你上网时看到有趣的网页时,或当你收听到好听的歌曲时都可以通过Q键分享给自己的朋友。你甚至可以通过Q键将手机中的图片批量上传到QQ空间的相册。以前你是否也曾羡慕过那些能够走在引领潮流的达人么?有了HTC ChaCha你也可以成为朋友圈中的“潮人”!

  全新的HTC Sense 让你的QQ生活与众不同

  HTC ChaCha搭载最新的Android系统和HTC Sense体验,为用户带来更多乐趣。HTC Sense独有的Friend Stream功能, 将手机QQ空间和腾讯微博的信息整合在统一的界面中,更可以和手机通信录关联,让用户和好友随时保持联络,时刻了解好友动态。与此同时,通过Friend Stream发布一次消息,也将同步在QQ空间和腾讯微博上,时时和好友们互动。针对特别的好友,HTC Sense还可以为你建立专有的Friend Channel,不会错过与这个人的任何交流。

  当然,除了腾讯的社交服务,时下流行的新浪微博、街旁、人人网等社交功能同样可以在HTC ChaCha上得以应用。HTC ChaCha拥有黑、白两色,白色时尚靓丽,黑色动感炫酷。别犹豫!赶快拥有一部自己的HTC ChaCha,HOLD住自己的社交生活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