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泄露诺基亚新机广告 定名为诺基亚800

外媒泄露诺基亚新机广告 定名为诺基亚800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011/97413.shtml report 1764
点击查看大图
泄露图片一,蓝色机身的诺基亚800(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点击查看大图
泄露图片二,诺基亚800配备800万像素摄像头(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11日消息 近日,国外专业手机媒体Pocketnow泄露了两则诺基亚的广告图片,图片中显示的是一款名为“诺基亚800”的手机,有业内人士猜测该机型应该是之前在报道中多次出现的诺基亚“Sea Ray”手机。

  此外,据其中一张图片显示,诺基亚800将配备800万像素摄像头,但是有关于该机型的其他参数还是未知数。另外一张图片中的诺基亚800则是蓝色机身,外界预计按照诺基亚的习惯,该机型应该有多种颜色供选择。

  目前,仅从图片还无法判断出诺基亚800的机身材质,但此前已有不少呼声希望诺基亚的新机型可以使用类似于N8的铝合金一体成型工艺。据悉,诺基亚将于10月26日在伦敦召开“Nokia World”大会,很有可能会向外界公布更多的关于诺基亚800手机的消息,届时,手机之家也将为您带来更多报道,敬请关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