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强大支持中文 苹果云服务iCloud正式上线

功能强大支持中文 苹果云服务iCloud正式上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012/97460.shtml report 1173
点击查看大图
iCloud正式上线(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12日下午消息,苹果于6月份发布的iCloud云服务终于上线了,拥有MobileMe帐号和苹果帐号的用户都可以登录,目前包含邮件、通信录、日历、查找我的iPhone、iWork等应用,未来还将支持更多第三方程序。

  iCloud于6月份的WWDC 2011发布,这项服务是乔布斯生前发布的最后一款苹果产品,从发布以来只有开发者可以试用,今天终于正式向普通用户开放,iCloud允许用户保存同步资料,容量达到5GB,如果需要更大容量的存储可以选择购买20美元一年10GB和100美元一年的50GB扩展服务。

  另外,iTunes也于近期升级到了10.5版本,用以推送iOS 5的升级,据苹果称,iOS 5将于北京时间今晚或明日凌晨开始推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