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于应对iPad竞争 摩托推低价版小内存Xoom

疲于应对iPad竞争 摩托推低价版小内存Xoom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017/97553.shtml report 1195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Xoom家庭版(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17日消息 摩托罗拉移动周五宣布,将面向家庭用户推出低价版Xoom平板电脑。目前,该产品已于周日开始通过百思买进行销售。

  Xoom家庭版拥有与Xoom相同的外观,包括触摸屏、处理器、摄像头和操作系统在内的重要参数配置均未发生变化。低价版与标准版的唯一区别就是内存容量较低,为16GB,仅为之前版本的一半。

  另外,百思买方面表示,379美元只是限时价格,最终价格将上涨至399美元,上调后的价格仍比iPad低100美元。

  外界分析认为,此次摩托罗拉移动下调Xoom售价的做法再次表明,其它平板电脑生产商在与苹果iPad竞争中毫无优势可言,只能通过不断降价来确保自己的产品销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