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iPad 3将于今年12月投产 明年1月上市

传苹果iPad 3将于今年12月投产 明年1月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014/97523.shtml report 1321
点击查看大图
iPad 3已在苹果掌握中,静待三星行动伺机而出(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14日消息,据美国科技网站Electronista报道,美国投资银行Susquehanna Financial分析师克里斯・查索(Chris Caso)周四表示,消息称苹果iPad 3将于今年投产。查索表示,iPad 3预计将于今年四季度晚些时候或12月开始生产,初期产能较低,在60-100万台。    

  克里斯表示,苹果在生产上的调整只是向iPad 3过渡计划的一部分,并不说明消费者已经对iPad 2失去兴趣。   

  在12月份投产也符合苹果过去两年在年初发布iPad新品的习惯,而且iPad 3发布时间还有可能提前。因为iPad 2是在今年年初发布,但是其投产时间仅是在发布前几周的时间,而不是2010年底,但是iPad 3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投入生产。此外苹果可能也十分希望在三星 推出新版设计的第三代Galaxy Tab平板电脑之前率先发布iPad 3。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