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尔默对Android 4.0嗤之以鼻 最看好WP系统

鲍尔默对Android 4.0嗤之以鼻 最看好WP系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020/97671.shtml report 1270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20日消息 微软CEO鲍尔默一向快人快语。在参加在旧金山举行的Web 2.0峰会时,鲍尔默对谷歌刚刚发布的Android 4.0嗤之以鼻。
 
  鲍尔默表示,Android系统太过复杂,不易使用,“相比之下,使用Windows Phone系统,你不需要成为一个计算机科学家。”他认为,繁复的系统会令人失去兴趣。
 
  UI设计出众,用户体验良好,这一切都令鲍尔默信心满满。但事实上,Windows Phone的销量却难以如人意。今年二季度,微软在智能手机的市场份额已经降到一个新低点。

   外界普遍认为,Windows Phone的未来都维系在诺基亚的身上,诺基亚才是微软的最佳拍档。对此,鲍尔默也表示,诺基亚在Nokia World推出的一系列手机将为Windows Phone抢占市场吹响冲锋号。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