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创意大惊喜 米聊式生日祝福受大学生追捧

小创意大惊喜 米聊式生日祝福受大学生追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021/97730.shtml report 2759
  生日礼物这东西总是让人犯愁——送什么才合适?怎么送才有创意?如果您看了下面的故事,或许对您会有些启发。

  小张是一个手机发烧友,手机里装满了各种最新、最潮的手机应用。女友马上就要过生日了,小张心里早就盘算着如何给女朋友一个惊喜?

  请她吃饭自然难免,但是送一份什么样的礼物,着实让他困扰了很久。毛绒玩具女友已经一大堆了,钻戒神马的对他来说又不太切实,电子产品女友又不感兴趣……一边苦想,小张一边把玩着手中的智能手机。

  突然一条更新提醒从屏幕中弹出:“米聊升级至2.0新版啦!”正好连接着WiFi,顺手更新了米聊之后,小张计上心头,开始准备他的惊喜计划:

  第一步:打开米聊,进入“查找附近的人”页面,选中“附近的人”进行一番沟通;
 
点击查看大图


  第二步:沟通完毕之后,附近的同学纷纷表示帮小张这个忙,并答应女友生日当天一定会及时更换生日祝福签名。
 
点击查看大图


  第三步:提醒女友把米聊升级为最新版。

  第四步:生日当天,引导女友使用米聊,让她收获这份特别的惊喜。

  生日很快就到来了,小张没有准备任何礼物,女友正在嗔怪,小张却给她发送了一条早已准备好的米聊信息:“搜索附近有惊喜!”女友不解地按照小张的吩咐操作,迎接她的却是无数陌生人的签名祝福。
 
点击查看大图


  小结:小创意,大惊喜。现如今,科技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无穷的乐趣。以米聊为例,米聊的出现结束了用户之间枯燥的短信沟通,免费发送图片、语音、涂鸦等等好玩的功能,让人与人之间的沟通充满乐趣。身边的宅男、宅女们,施展你们的创意,给你身边的TA创造更多的惊喜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