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山后海银锭桥 4款京漂族智能手机软件推荐

香山后海银锭桥 4款京漂族智能手机软件推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011/97425.shtml report 7443
  随着国庆长假的到来,首都北京成为了全国人民关注的焦点。无论暂居客还是北漂族、长途游或者中转游,在京城吃喝玩乐必不可少。加上今年入秋快、降温早,香山红叶不可不赏。小编本次推荐4款在京常备的安卓手机应用APK,帮助大家顺顺利利“玩”“转”京城。

  走你——咕咚健身

  适用手机:安卓系统手机

  俗话说“居养气,移养体”,移的意思就是多走动。北京四季分明,简单的散步也能起到调节身体机能、改善体质的目的。有了“咕咚健身”软件,让我们平常外出、饭后遛弯更有锻炼价值。

  “咕咚健身”是利用重力感应原理统计走路情况的计步软件,能根据走路的里程、步数估算出消耗的热量,并且同步到咕咚网社区或微博,和家人朋友分享。
 
点击查看大图


  “咕咚健身”可以自己设定走路的步数,自由选择锻炼强度,而每天消耗的热量可在咕咚网社区积累等值的“卡币”进行消费。不少有心的京城“练家子”在咕咚网自发组织各种创意无穷的竞赛,例如“工体一圈”、“景山一圈”“后海三圈”等,都是很有意思的锻炼计划。

  编辑点评:关于“走你”的意思,小编听过好几种解释,但“走起来”的煽动意味却再明显不过。“咕咚健身”在于将走路纳入健身范围,特别是有“观美之心”的青年男女,不妨到工体、后海、三里屯、王府井走一走,这样的走路竞赛更能大饱眼福!

  吃货——布丁优惠券

  适用系统:安卓系统手机

  人在帝都,无论旅游还是居住,各种吃喝信息是少不了的,各种优惠券更是必不可少,“布丁优惠券”让食客们省去了剪报纸的烦恼,又能很快地享受到实惠。

  布丁优惠券同时提供肯德基、麦当劳、永和大王、必胜客、呷哺呷哺、真功夫、汉堡王、吉野家、比格、“棒!约翰”、豆捞坊、Mr.Pizza等多款人气餐饮品牌优惠,是出门在外必不可少的省钱手段。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在“布丁优惠券”的主界面列出了大部分快餐店优惠券,最新版优惠券分为打印区和非打印区。非打印区通过网络自动更新有效期和价格信息,并且包含相关的食品明细。软件还具有收藏夹功能,可以将喜欢的优惠券收藏,方便以后使用。

  编辑点评:“吃货”以前的意思是只知道吃,别的什么都不干,含有贬义,现在则多数用于形容“饮食达人”,自然是夸奖多于讽刺。布丁优惠券涵盖了京城大小餐饮品牌的优惠信息,吃饱了才能更好地游玩,不是么?

  打狼——谷歌地图

  适用系统:安卓系统手机

  “打狼”的意思是大家聚在一块儿,国庆前后,北京的大小景点照例是人山人海,故宫景山颐和园、香山后海银锭桥,更是必去的地方。既然是出行游览,谷歌地图当然就是极好的工具了。

  谷歌地图的方便之处在于您没有GPS,也可以在地图中查看自己的位置,而且有所在地周边的详细商户信息可供搜索。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谷歌地图当中的“实时路况”信息可帮助您找到最快捷的路线。如果路上发生道路不熟等情况,还能借助“行车路线”结合“我的位置”功能寻找合适的途径,甚至不必输入起点。“公交路线”是为游客准备的贴心功能,可以获取旅行所需的地铁、公交和步行路线以及相关时刻表。

  编辑点评:自从五一黄金周缩水之后,国庆成为了北京城最可能“打狼”的时间。智能手机的流行让我们再也不用手握一元一张的地图,就算是“打狼”,也要避免人流高峰,让自己和家人的出行有一个快乐的过程。

  逗贫——腾讯微信

  适用系统:安卓系统手机

  “逗贫”就是大家一起闲聊的意思。作为通信工具,电话是不能“逗贫”的,但自从微信出现之后,通过手机“逗贫”早已流行。腾讯微信不仅可以向注册用户和离线QQ好友互发短信,还能通过无线上网发起群聊,大大缩短了彼此间的距离

  微信最大的优势是支持主流智能操作系统,不同系统间互发的畅通无阻。特别是语音对话,可以单人通话,也可以群聊。有了微信、约饭局、看电影、卡拉OK都变得简单起来,还不用打字!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微信的另一个特殊功能就是“找朋友”查看身边同样在用微信的朋友,这样可以增加交友的范围,认识很多和自己有相同兴趣的朋友。

  编辑点评:随着大流量套餐的用户越来越多,不会用微博“逗贫”都被人笑话老土。这里不能不提醒的是,“找朋友”功能要慎用,贫嘴也要看对象——没准虚拟ID的后面,就是给你发工资的老总!

  帝都的秋天是郁达夫先生所倾情的季节,秋高气爽,无论工作、生活、出行、锻炼都是好季节。行走在老城墙下、古运河边,北京的方言可能习以为常,但数字化的生活正在呈现一个新北京,更能让你我为之沉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