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去KFC带上手机就够了 智能菜单的餐厅革命

再去KFC带上手机就够了 智能菜单的餐厅革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023/97745.shtml report 1444
点击查看大图
通过手机点单、支付,不错的主意(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23日消息,泽西的时髦年轻人(指澳大利亚人)以后去餐厅吃饭时只需要“动动手指头”了,而不用再扯着嗓门叫服务员,或者离开舒服的餐厅椅子。只要你手头有一部智能手机,比如谷歌Nexus S。不过新泽西的人们(指美国人)还得再等等了。悉尼大学科技创业中心设计出了一个叫做“品牌标签”的手机应用概念,它的形状就像一个圆形餐盘垫子,上面标注着肯德基、麦当劳、赛百味这样的快餐LOGO,把手机对准这些LOGO,所对应快餐品牌的菜单就会通过手机里的NFC(近距离无线通讯技术)显示在手机屏幕上。

  饥肠辘辘的人们到餐厅后就可以直接坐在餐桌上通过手机点餐,当餐点准备好之后,会有一个震动提示。随后的支付也通过手机完成。这个应用跟万事达卡的QKR技术有一些类似,是新型的遥控支付方式。以现在人们对智能和舒适生活的追求,这个概念的商业化估计也不远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