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通信展:手机QQ浏览器流畅访问数千高校BBS

2011通信展:手机QQ浏览器流畅访问数千高校BBS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025/97807.shtml report 2277
  9月26日消息,2011年9月26日消息,国内规模最大的通信展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正式举行,手机QQ浏览器作为首款亮相通信展的移动互联网产品备受关注。工信部部长苗圩参观腾讯公司展台,对手机QQ浏览器作为国产手机浏览器的优秀代表表示赞赏。

  记者在腾讯公司展台发现,手机QQ浏览器的“高校BBS功能展示区”有很多新鲜的东西。手机QQ浏览器独创全国高校BBS模式,覆盖清华、北大、复旦等全国上千所高校的BBS,均可流畅的访问。

点击查看大图

  而且特色的群共享功能,可以将班级QQ群的QQ网络硬盘中的资料直接通过手机QQ浏览器的QQ网盘预览和下载,并且支持WORD、EXCEL、PPT各类常用Office格式文件的预览。

  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手机QQ浏览器的高校BBS功能可以很好的满足高校用户手机上论坛的需求,对上千所学校的BBS进行了页面优化,更适合手机小尺寸屏幕阅读的同时,过滤广告和无用图片,节省流量,提升打开页面的速度。此外,通过手机QQ浏览器的“云备份+云转换”可以与PC端QQ网络硬盘共享和同步,同时可以通过“云转换”技术,让用户直接在手机浏览器上预览各类Office文件。

  另据记者了解,9月26日下午“腾讯手机QQ浏览器战略升级暨新解决方案发布会”也在北京举行,推出了全新的云LOGO,提出手机QQ浏览器未来发展的四大云战略,其中就包含了云备份、云转换、云安全和云开放。一直以来,手机QQ浏览器对于校园市场十分重视并通过资源支持来激励大学生的创意及创新。据介绍,2011年4月,腾讯还针对全国上百所高校,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手机QQ浏览器高校应用创新大赛”,并被许多高校老师评价为“最能激发大学生创新的产学研项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