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黎万强:碎片化更适合移动互联网的发展

小米黎万强:碎片化更适合移动互联网的发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025/97843.shtml report 1041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小米手机副总裁黎万强(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25日消息,今天下午,由极客公园Special Event主办的极客沙龙在中国传媒大学数字与艺术学院举行,本期沙龙的主题为“手机人的‘族群’趋势”。
 
  小米手机副总裁黎万强表示,有很多人对小米手机的定价颇有微词,因为他们的衡量标准是用户覆盖度。其实,在过去的两个月里,小米手机在百度搜索的搜索量已超过iPhone。

  黎万强认为,在市场细分和做产品上,只做用户覆盖度的产品不太可能成功,碎片化开发才更适合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趋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