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宏碁安卓3.0平板升级到ICS是铁定的!

华硕、宏碁安卓3.0平板升级到ICS是铁定的!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026/97846.shtml report 2224
点击查看大图
华硕第二代Transformer平板(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26日消息,新版安卓系统ICS(冰淇林三明治)发布已多时,设备制造商们也开始谈及关于它的相关升级消息。好消息是:ICS对Tegra 2系列处理器的良好兼容性使得绝大部分第一代蜂巢系统(Honeycomb )平板都能够享用此番盛宴。其间,宏碁和华硕纷纷表示将升级各自旗下的平板,只不过没有详细说明他们的计划,不过这并无大碍!

  华硕发布的一些陈述中暗示,它们一系列社交平板最终会升级到最新4.0版本。包括全部的Eee系列平板:Transformer和Slider。以下是其在Facebok中的一段陈述:

  Google最近发布了安卓4.0系统:冰淇林三明治。该版本强大的新功能让人激动不已。我们华硕为自己丰富的产品设计经验而自豪,同时我们也愿意不断的升级让产品性能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华硕Eee 系列平板肯定将会升级到ICS。不过此时此刻我们无法给出确切日期,还恳请大家静候佳音

  而宏碁这方面,站点Tablet-online.pl得到了一条波兰宏碁透露的声明,消息指出:宏碁A100/A101 和A500/A501计划 在明年1月中旬升级ICS版本。朋友,那正是新一届CES大会召开的时候呀。

  截止到目前,三星和摩托罗拉还没有发布其蜂巢平板的相关升级声明,不过,摩托罗拉在Twitter上发布的消息透露:只要从Google拿到源代码,他们会在之后六周内开通ICS版本升级服务。不过大多数运行蜂巢系统的平板硬件都差不多,摩托的这则非官方说明也就显得没有什么意义了,还得看人家Google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