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平板电脑将来可能使用冰激凌三明治系统

华硕平板电脑将来可能使用冰激凌三明治系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020/97706.shtml report 1170
点击查看大图
华硕Transformer Prime(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20日消息,目前我们已经知道一些手机可以使用安卓冰激凌三明治系统,并且从一些官方声明中得知这个系统将在平板电脑中得以应用。

  华硕官方表示,Eee Pad Transformer将升级到冰激凌三明治系统,但是在现阶段公司还不能确定它具体的完成时间。同时不幸的是,我们现在从其他蜂窝平板制造商那里得不到任何相关信息,如果有了消息一定会通知各位。

  当然这些迹象致使我们相信,刚刚发布的华硕Transformer Prime很可能会从制造商那里得到安卓 4.0系统(ICS)的使用权,但所有的假设也只能等到11月9日才能揭晓答案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