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大戏《男人帮》开播 中兴手机成另类主角

年度大戏《男人帮》开播 中兴手机成另类主角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026/97861.shtml report 1745
  近日,赵宝刚导演的又一部都市感情大戏《男人帮》走进了各大电视台的荧幕。该剧号称男人版“欲望都市”,期望揭开爱情的本质和价值。由孙红雷、黄磊、汪俊三位男性魅力十足的大腕联袂出演,更有王珞丹、隋俊波等多位美女加盟助阵。中兴通讯作为该片的手机类产品独家赞助商,将以全系智能手机植入的形式为剧情添彩,特别精选了全球市场取得瞩目销售业绩的中兴Blade 880和新一代明星产品Skate 960系列作为主打推荐。

点击查看大图

  《男人帮》剧中所演绎的都市生态,时尚白领男女日常生活中对智能手机的使用与依赖,全都通过中兴智能手机得以体现。手机在电视剧中已经从一个简单的通讯设备,被赋予了情感沟通,信息获取等更多提升生活品质的功能,也是移动互联科技进步的体现。可以说,中兴手机也成为了本剧最另类的主角。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