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在英国市场首发自主品牌手机

中兴在英国市场首发自主品牌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001/97269.shtml report 2239
  2011年9月27日,作为全球领先的综合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和全球前五手机厂商,中兴通讯宣布最新旗舰智能手机中兴Skate和中兴Libra两款产品正式在英国上市销售。这是中兴通讯首次在英国市场发布自主品牌手机,承担提升中兴通讯智能终端品牌在英国的影响力和拉动中兴全球其他市场增长的作用。

  Skate和Libra是中兴以自主品牌的形式首次在英国市场推出的手机设备。现在,消费者可以从亚马逊英国官方网站(Amazon.co.uk)、Expansys(磐石英国)、Clove和DPC等零售渠道购买到这两款产品。

  中兴Skate搭载安卓2.3 Gingerbread(姜饼)操作系统,配有4.3英寸的超大全触摸屏,内含800Mhz高速处理器以及外设一个5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具备很高的性价比。纤细的机身造型只有11.35毫米,重量仅为148克。手机造型灵感来源于滑板,以体现该款目标人群充满活力的生活方式。

  中兴Libra运行安卓2.2 Froyo操作系统,外观圆润,配有3.5英寸的WVGA触摸屏,分辨率为480 x 800像素。该款手机配置5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可以让用户拍摄高质量的照片,并且加载数码变焦和地理标记功能。

  “Skate作为中兴通讯最新的旗舰手机产品,将沿袭中兴Blade奠定的影响力和良好的口碑,凭借高性价比和优秀的应用体验,帮助英国消费者更好的了解中兴通讯智能终端的品牌和产品。”中兴通讯英国移动设备运营总监伍飒表示,“如同我们之前推出的中兴Blade一样,Skate彰显了我们致力于生产高端智能手机的成果,我们将以具有竞争力的价格提供更好用户体验的终端设备,树立我们对智能手机消费市场的影响力”。

  中兴Skate也已经在西班牙、巴西和香港发布,今年会逐步向全球铺货。这款产品将是继中兴Blade智能手机之后的又一个惊艳杰作。中兴Blade在全球50多个国家已经售出300万台,并且是最近中国销量最大的安卓智能手机,日均出货量超过17,000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