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招制胜  飞利浦双模商务手机W715评测

三招制胜 飞利浦双模商务手机W715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028/97978.shtml report 7207
  双模双待手机在国内市场向来有着不错的用户群,而商务手机近来也一直畅销。如今,我们得到消息称,飞利浦推出一款W715的手机,这款手机不仅支持双模双待,还支持HSDPA快速下载和即插即用无线网卡,整体配置不俗。我们第一时间拿到最新款机型W715,希望大家深入的了解这款W715,为需要双模双待手机人群提供选购参考。

点击查看大图

  在评测正式开始前,我们先来看看这款产品的主要特点:
  1. 双模双待 持久在线
  2. 无线畅游 HSDPA传输 视频通话
  3. 强大的应用软件和小工具

{##pager##}  招数一:双模双待 持久在线

  这款采用直板设计的飞利浦W715线条高雅简约,机身的背面采用分段设计,300万像素的摄像头位于左上侧。飞利浦W715手机最大的卖点在于其一机双模设计可以实现GSM和WCDMA两种网络制式的无缝连接,实现“两个号码、一机管理”。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我们选择了移动和联通两张不同网络的号卡,同时处于开机状态,测试时不需要切换网络,可以正常拨打、接听和收发短信,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点击查看大图
系统设置里有双卡管理

点击查看大图
可以享受双重运营商优惠和服务

点击查看大图

  双模双待显然比单模要耗电,如果定位商务机,却没有长待的支持,则实用性会大大折扣。飞利浦给W715准备了持久在线的大电量电池,1900mAh的锂离子电池,待机时间比我们预想的要出色。在待机时间的测试过程中,平均每天半小时游戏、7-8通电话、半小时mp3播放、正常短信往来,W715电量下降非常缓慢,使用一周仍然有电,表现让我们满意,其待机能力配合双模算是很大的卖点。

{##pager##}  招数二:无线畅游 HSDPA传输 视频通话

  飞利浦W715在商务功能上,有两大技术亮点。

  其中一大亮点就是支持即插即用无线网卡。测试时,我们把W715接入笔记本电脑,点击无线网卡即可使用,操作即人性化又很简单。平时外出,紧急的移动办公因此而变得轻而易举。

点击查看大图
即插即用无线网卡

  另一个亮点就是W715能够实现视频通话功能,它支持HSDPA(High Speed Downlink Packages Access)高速数据传输,HSDPA(高速下行分组接入技术是实现提高WCDMA网络高速下行数据传输速率最为重要的技术,是3GPP在R5协议中为了满足上下行数据业务不对称的需求提出来的,它可以在不改变已经建设的WCDMA系统网络结构的基础上,大大提高用户下行数据业务速率(理论最大值可达14.4Mbps),该技术是WCDMA网络建设中提高下行容量和数据业务速率的一种重要技术。当系统带宽受限时,网络自适应调整WWW浏览、FTP下载等背景类业务速率迅速下降,以保证视频点播、视频会议等会话类和流类业务质量。

  招数三:强大的应用软件和小工具

  W715在内置的应用软件上也足够强大。

  商务方面:预置的QQ、MSN最大程度的满足了商业即时沟通需求,即使上班期间出门在外也可以用W715即时通讯工具和各地客户保持在线沟通;W715还添加了金山词霸的查找,机身内置了几万多条的词汇,方便商务人士在工作中进行单词等英文资料的查找翻译;内置的股票软件也满足了炒股人群的需要,随时随地可以用W715进行手机炒股;还有互动式电子地图让出差的精英们即使身在异地也能轻松识别所在位置信息。

点击查看大图

  休闲方面:预置的新浪微博和开心网等SNS应用,能够随时随地分享生活;如果你有听收音的习惯,W715还支持RDS调频收音机,戴上蓝牙立体声耳机,还可以享受炫酷的音乐。

点击查看大图

  除了丰富的应用软件,让我们欣喜的是,W715在日常应用工具方面,同样内置了很多实用的小程序,例如日历、计算器、单位转换器、秒表、倒计时、闹钟、录音等,每一项功能均进行了优化,使用起来非常的方便,很实用。

  评测总结

  双模设计联手长待续航为商务人士提供了手机使用的便捷,即插即用无线网卡和HSDPA高速数据传输功能,让移动办公的需求随时可以轻松解决,内置多款应用软件和小工具大大提高了手机功能的实用性,综合以上三点,我们认为飞利浦W715有理由成为2011年直板商务机中最适用的机型,十分值得推荐。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