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气氛热烈火爆 摩托罗拉ME865预售会启动

现场气氛热烈火爆 摩托罗拉ME865预售会启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01/98065.shtml report 4058
  被评为美国CTIA2011最佳智能手机的摩托托罗拉ME865,凭借着时尚的造型和强悍的配置,使其倍受众多网友关注。这款手机在10月30日在北京、上海、广州和成都四个城市同时启动预售活动,笔者有幸参加了这次活动,一起来随我感受一下热闹的场景吧。

点击查看大图
现场人数众多

点击查看大图
围着展台的人数很多

  北京当天温度还是比较低的,不过丝毫减低不了粉丝们的热情,一大早预售会门口就排起了长龙,展台面前也是十分火热,大家围城一团,期待预售会的精彩开始。

  现场工作人员和观众还进行了互动,和大玩偶合影,自绘彩色面具,为即将到来的万圣节增添一份喜庆色彩。

点击查看大图
与人物玩偶互动

点击查看大图
这位小朋友很认真

点击查看大图
画脸谱为万圣节预热

  当然,大家围观的火热,摩托罗拉也为准备好大奖等待大家,可惜现场人数有点多,笔者运气不好,没能中奖,有些遗憾。

点击查看大图
现场抽奖环节

  之后,记者还和模特玩起了3D游戏,不亦乐乎。

点击查看大图
与模特玩3D游戏

  最后大家一起围在今天的主角——ME865旁边,把玩了这款手机,作为摩托罗拉今年的旗舰机型,这款手机确实没有让人失望,无论是游戏、网页、整体的流畅度都十分优秀,双核1GHz处理器让这一切都变得十分轻松。

点击查看大图
今天的主角——ME865

  摩托罗拉ME865采用最新的Android 2.3.5系统,屏幕尺寸也相比上代要大了不少,达4.3英寸540×960像素电容触摸屏,该机还支持800万像素CMOS自动对焦,配置十分强悍,该机也获得美国年度最佳智能手机奖项,堪称摩托罗拉手机的一个里程碑。

  最后,ME865堪称2011最值期待的安卓机之一,强悍的硬件、优秀的外观都是值得心动的理由,感兴趣的朋友抓紧时间入手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