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巴西女性客户 中兴芭比R228双卡手机

针对巴西女性客户 中兴芭比R228双卡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03/98152.shtml report 2426
  近日,中兴通讯在巴西市场推出针对年轻女性的芭比(Barbie)R228双卡手机。这款中兴芭比R228双卡手机针对年轻女性用户在外观采用了独特的粉色时尚设计,还配备了130万像素摄像头、蓝牙、社交网站接入、MP3播放器以及FM调频收音机等实用功能。

点击查看大图

  中兴新款芭比R228定价折合约为680元人民币,目前已经在巴西主要商场供货。该款手机除了内置芭比主题墙纸、照片、音乐和铃音,还内置了电影《芭比之公主学园》的预告片及视频片段,并且附赠更多惊喜礼品:芭比润肤霜和精美贴纸。

  据中兴通讯(巴西)有限公司副总裁魏征介绍,公司计划继续对其手机业务部进行扩编,“中兴致力于成为一家具有创新精神的供应商,力求提供满足市场需求的优质产品。因此,这款手机不仅希望能够满足年轻人日常沟通必备功能的需要,同时也满足他们追求精致和时尚外观的要求。”他向记者介绍道。

点击查看大图

  目前,巴西已经成为中兴通讯智能终端销售的重要战略国家之一,也是中兴通讯海外智能手机销量最大的前三个国家之一,所有产品均为中兴自有品牌。在今年,中兴在巴西市场的市场业绩较去年同期增长了46%,预计至年底销售将达百万部,合作覆盖VIVO,TIM,Claro等巴西最主流的运营商。

  目前,中兴已经签署了一项投资协议,在巴西的一座高新科技工业园有望在年底前完成,后续将打造成集本地研发中心、本地生产制造中心、大型物流配送中心、区域培训中心、呼叫中心、售后服务中心等于一体的综合化生产基地,服务范围覆盖巴西以及整个拉美地区,将满足中兴通讯在巴西以及拉美地区未来10年的发展需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