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Lumia800和710国内首次亮相[视频]

诺基亚Lumia800和710国内首次亮相[视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04/98184.shtml report 1555
  


诺基亚Lumia新机视频解析

[/align]  从使用来看,Lumia 800和Lumia 710中内置了诺基亚特有的服务《Nokia Driver》——诺基亚导航应用,还有是诺基亚地图,这两个服务是诺基亚区别于其他Windows Phone最主要的杀手锏,从试用来看,《Nokia Driver》在国内能很轻松的使用,十分给力。

点击查看大图
诺基亚Windows Phone导航功能很健全

  另外诺基亚地图则提供2D和3D的呈现形式,但是地图的版本还比较老,比如鸟巢和水立方居然还是在建项目,可以想像大概是5年前的地图了,在现在看来不是特别实用。

点击查看大图
地图显示水立方和鸟巢都还在建

  另外诺基亚提供的在线音乐服务没有提供,这两款手机将于明年上市,Lumia 800售价4K以上,Lumia 710售价在3k以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