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ster为诺基亚800/710开发高保真耳机(图)

Monster为诺基亚800/710开发高保真耳机(图)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026/97895.shtml report 2134
点击查看大图
诺基亚与Monster合作开发的PurityHD耳罩式耳机(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26日消息,Lumia和Asha系列手机是今天诺基亚大会的亮点,但这并不是这家芬兰公司今天发布的全部内容。除了手机之外,诺基亚今天还发布了和Monster合作开发的高保真、高音质入耳式和耳罩式耳机。

点击查看大图
除了蓝色和紫红色,Purity HD还有经典的黑色和白色

  这款PurityHD耳罩式耳机外观大小为290 x 40 x 200 mm,重180g,并具有高性能扬声器,线长1.3米, 3.5mm插孔。至于Purity入耳式耳机,它也采用了高规格的扬声器,拥有线控音量调节和通话控制功能,1.2米的电缆,和一个3.5英寸的音频插孔。

点击查看大图
Purity入耳式耳机更加简洁、低调,并有音量调节和通话功能

点击查看大图

  Purity HD耳机和Purity头戴式耳机都绑在一个小袋里(Purity耳机还带有5个备用耳塞),有四种颜色的版本,分别是黑、白、蓝色和紫红色。遗憾的是,它们的价格尚未公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