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秘密测试iPhone 4上Siri表现 或官方发布

苹果秘密测试iPhone 4上Siri表现 或官方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07/98211.shtml report 1531
点击查看大图
苹果将Siri移植iPhone 4?(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正在对Siri在iPhone 4上面的表现进行测试,据说iPhone 4应用的iOS 5系统,并称效果不错。

  相关人士透露,苹果召集部分员工将Siri安装在自己的iPhone 4上进行测试,目前测试已经完成,并将参与测试的员工手机上的功能移除。另外iPod Touch也参与了此次测试,但由于麦克风没有iPhone好,所以使用效果大打折扣。

  目前Siri是仅供iPhone 4S使用,这也是新iPhone相比上代最大的改变,如果Siri真的应用在iPhone 4上,普遍认为会影响iPhone 4S的销量,此外,外界猜测之所以不应用在iPhone 4上是为了缓解服务器的负担,一旦数千万iPhone 4用户使用Siri,苹果服务器真的不堪重负。

  苹果到底在不在测试iPhone 4上的Siri用户大可不必担心,黑客们早在iPhone 4S尚未发布就开展了移植活动,目前已经取得了很大的成效,iPhone 4上成功使用Siri,只是还未连上苹果服务器,不过这一日也指日可待,届时不止iPhone 4,iPod和iPad都可以进行连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