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导航服务被移植 三星Omnia 7首尝鲜

诺基亚导航服务被移植 三星Omnia 7首尝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07/98222.shtml report 1239
点击查看大图
Omnia 7首尝诺基亚驾车(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7日消息,诺基亚投奔微软之后,面对同质化严重的Windows Phone手机,诺基亚的杀手锏就是独有的导航服务诺基亚驾车和诺基亚地图,不过似乎这一服务即将被人搬到其他Windows Phone上面,三星Omnia 7成为第一款吃“美食”的手机。

  诺基亚驾车采用的Turn-by-Turn 3D语音导航系统,用户只需要按照导航器的语音提示即可完成整个过程,即使是新手也能应付自如(诺基亚驾车评测)。

  其实诺基亚驾车被移植到别的手机上也是早晚的事,诺基亚大可不必过于小气,通过收费授权给其他手机不失为一种方法,Windows Phone的理念就是“以人为本”,自己吃独食就不好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