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称其所有高端手机均可升级至Android 4.0

HTC称其所有高端手机均可升级至Android 4.0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07/98249.shtml report 1652
点击查看大图
HTC Sensation XL(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7日消息,在经过对“新版操作系统”测评后,HTC列出了可以升级至Android 4.0(冰激凌三明治,英文缩写ICS)系统的设备清单。不出所料,所有新的高端HTC手机均在其中,包括一些高频单核手机,例如Sensation XL。HTC在其官方Facebook发布了这一消息,消息内容如下:

  HTC理解粉丝们多么希望得到最新的安卓系统,即冰激凌三明治系统,所以我们今天很激动的宣布第一波即将得到升级的HTC手机。

  通过和运营商合作伙伴的紧密合作,以下设备将会在2012年初升级至冰激凌三明治系统,它们分别是:HTC Sensation XL 和 HTC Sensation XE, 还有 the HTC Rezound, HTC EVO 3D, HTC EVO Design 4G 和HTC Amaze 4G。

  我们将会继续对我们的产品组合进行评估,请继续关注更多的升级、升级时间以及关于HTC和冰激凌三明治系统的其他详细信息。


  2012年初期听起来不算太晚,但是要想知道更多的细节,可能我们要等上一段时间了。Android新版操作系统将提供屏幕截图、People基于头像的联系人菜单、头像识别解锁等新功能,也包含提供多种皮肤的虚拟键盘等人性化改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