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敲字更爽!Android 4.0将可更换键盘皮肤

让敲字更爽!Android 4.0将可更换键盘皮肤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07/98234.shtml report 1804
点击查看大图
敢于创新的谷歌终于向搜狗、QQ学习了(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7日消息,Android系统终于推出了官方键盘皮肤。也许是受到QQ、百度、搜狗等输入法个性的皮肤启发,谷歌终于在最新的Android 4.0(即冰激凌三明治,简称ICS)系统中提供了官方的键盘皮肤引擎,并内置了许多皮肤。

点击查看大图
蓝色的字符提示我很喜欢

  通过键盘皮肤引擎,用户可以在安卓市场中下载更多的第三方皮肤,相信很多是免费的,我十分期待!

  ICS拥有多项新功能,包括任意截屏、People联系人界面、人脸识别解锁、流量监测等等。随着第一款ICS系统手机三星Galaxy Nexus发布日期的临近,更多关于ICS的细节被一一披露。三星Galaxy Nexus将在11月21日正式发布。

点击查看大图

  在键盘皮肤的选项中,有6种可选,还提供了高对比度皮肤,方便在室外灯阳关强烈的地方使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