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卡特首款Android 4.0手机OT995多图泄露

阿尔卡特首款Android 4.0手机OT995多图泄露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08/98252.shtml report 2003
点击查看大图
One Touch 995(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8日消息,阿尔卡特正在开发一款全新的安卓4.0智能手机——One Touch 995,该款手机计划在2012年巴塞罗那举行的MWC手机展上重磅推出。

  至于我们能否在英国见到这款手机尚且不知,但是从该公司之前在英国发布的手机来分析,可能性还是很大的。

  One Touch 995拥有4.3英寸屏幕,1.4GHz单核浏览器,同时支持WiFi与HSPA。这款手机最初会采用安卓2.3.4系统,但会尽快升级到安卓4.0。具体时间还不确定,官方并没有给出一个大概期限,不过这一天的到来是肯定的。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从外观上看,这款手机看起来与之前流出的稍稍不同,电容触控屏幕被一圈高亮镀铬边框包裹着,与白色的哑光电池盖形成对比,相互呼应。

  对于不同地区的价格,官方也没有给出明确指示,更不用说在英国。不过我们期待在明年二月份底的MWC之前,能够得到这款质感十足的安卓4.0手机的更多消息。

  目前,本土公司TCL通讯全资控股阿尔卡特手机业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