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报道4G版Galaxy Nexus明年一季度上市

外媒报道4G版Galaxy Nexus明年一季度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08/98263.shtml report 1210
点击查看大图
4G版Galaxy Nexus明年推出(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8日消息,据可靠消息,美国移动运营商Cellular正在某些设备上测试4G的表现,其中两款就是最新的Galaxy Nexus以及Galaxy Tab 10.1,据悉,4G版的设备将于明年一季度推出。

  这一消息也暗示着Cellular的4G网络即将推出,早在该公司就宣布将于今年四季度启动LTE,采用700 MHz频谱,选择三星提供的LTE网络设备,另外LTE语音服务也将一并推出。

  Cellular是美国第九大移动运营商,拥有超过90万用户,如此小的用户数目却一直在为用户提供更高速的网络努力,相比来说,国内拥有数亿用户的三大运营商却步伐缓慢,始终以压榨用户攫取利益为目的,日进斗金来形容他们的赚钱速度也不为过,国内LTE何时推出还是未知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