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执行长周永明:将全力以赴开拓中国市场

HTC执行长周永明:将全力以赴开拓中国市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08/98295.shtml report 326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8日消息 今天,HTC在北京召开了以“新体验 创未来”为主题的发布会。HTC在会上正式公布了最新的品牌战略,同时,发布了将在中国市场上市的包括HTC夺目3D、HTC灵感XE、HTC倾心、HTC达人和HTC双擎S等五款新产品,以此拉开为期3天的2011 HTC MEGA WEEK体验之旅序幕。

点击查看大图

HTC执行长周永明登台演讲(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据了解,2011 HTC MEGA WEEK 分为两部分,11月8日为媒体开放日,仅对媒体开放;11月9日至10日为公众开放日,人们可以在体验馆内亲身体验在不同情景下的移动互联生活,通过HTC的创新技术,感受HTC所倡导的移动生活态度。

点击查看大图

骄人成绩(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发布会上,HTC执行长周永明登台演讲。据他介绍,HTC目前在全球有多个合作伙伴,其中包括谷歌、微软、高通、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at&t等知名企业。另外,周永明还展示了HTC在今年获得的一系列殊荣,其中包括:2011全球百大品牌、2011年全球移动通讯大会全球最佳手机公司大奖、亚洲科技一百强榜首、2011年第三季度美国市场占有率第一。

点击查看大图

骄人成绩(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点击查看大图

骄人成绩(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点击查看大图

骄人成绩(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周永明表示:“HTC一直在探索如何让品牌的成长紧跟时代的步伐,并超越、引领时代的变化。今年,HTC迈入了品牌建设全新阶段,要打造一个真正的生活消费品牌。我们将全力以赴投入更多研发和市场资源来开拓中国市场,把最好的体验、最创新的智能手机第一时间带给国内的消费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