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四核1.5GHz处理器手机HTC Edge曝光

全球首款四核1.5GHz处理器手机HTC Edge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08/98254.shtml report 1740
点击查看大图
首款四核手机HTC Edge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8日消息,对于Android手机来说,追求强大的性能无疑是最大的卖点之一,继华硕将四核处理器应用在平板上之后,四核处理器终于走向了手机,来自HTC Edge,世界首款搭载四核处理器手机。

  HTC Edge所采用的处理器名叫英伟达AP30 Tegra 3,它的架构依旧采用的ARM Cortex A9,核心有四个,每个主频达到1.5GHz,资料显示该处理器世界上第一款移动四核处理器,整体性能可达5倍于当前Tegra 2平台,甚至超越了intel的双核Core 2 Duo。

  除了强劲的性能,HTC Edge依旧继承了HTC的大屏传统,该机配备了4.7英寸电容屏,分辨率是适配Android 4.0的1280×720,该机外形十分一般,和其他智能机也难以区分,背部采用的弧形机身,厚度为10mm。

  除此之外,Android 4.0系统以及800万像素摄像头都应用于该手机,双LED闪光灯,以及1GB的RAM,Beats音效技术也加入其中。预计该机将会在明年上半年上市。

  相信这将是HTC的下一款重磅产品,HTC借一款极高配置,豪华外设的手机来开启Android 4.0时代,但此前HTC表示不会购买操作系统,只会在附加价值上做文章,这样的后果就是产品价格昂贵,相信这款HTC Edge同样不便宜,如何让消费者接受成为HTC的难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