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似Nexus S 三星入门级手机Illusion遭泄露

酷似Nexus S 三星入门级手机Illusion遭泄露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10/98384.shtml report 2112
点击查看大图
三星Illusion(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10日消息,三星的这款入门级智能手机Illusion真是有够低调的,虽然九月份我们曾经提及过它,但之后我们几乎没有看到任何其他消息。今天,一位好心的人士发给我们一张Verizon信息中心页面的截图,上面有这款手机十分具体的描述。

  首先我们发现这款手机就是小一号的Nexus S,与其十分神似。运行普通的安卓姜饼系统,侧面多了一个SD卡插槽。从截图上的机器描述中我们推断出其背面是橡胶漆的软性质感,大小适中(114.4x59.9x11.7mm)。而且具有愉悦的触控体验,人性化的复制粘贴功能,充分考虑到了用户体验。

点击查看大图

  在描述的最后一栏陈列了这款入门级智能机的详细规格:曲面触摸屏设计,3.5寸HVGA的TFT屏幕,分辨率为480x320(游戏玩家估计会失望了),三星自家的1GHz蜂鸟处理器,300万像素摄像头,512MB RAM,2GB ROM,支持2GB扩展卡,1500mAh的电池。整体看来,对于一款入门级智能机来说还是让人很满意的。

  总的说来,这是目前一款最好的适合初学者的智能机之一,适中的配置也预示其不高的价格。不过,目前我们还没有价格和发售时间的具体消息(小道消息说本月会发布)。既然已经登上了Verizon的信息中心首页,相信Verizon早已经准备好了。本站也会第一时间告诉读者关于这款手机的最新消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