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可视廉价平板Arnova 9 G2已现身 姜饼系统

爱可视廉价平板Arnova 9 G2已现身 姜饼系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18/98634.shtml report 1805
点击查看大图
爱可视Arnova 9 G2平板电脑(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18日消息,安卓Honeycomb系统可能会席卷爱可视的所有高端平板,但是他们也没有忽视低端产品的“福利”。例如Arnova 9 G2,它的屏幕为9.7英寸,搭配了安卓姜饼(Androie 2.3)系统。尽管定位低端,该设备还是搭载了1GHz的ARM处理器和8G的内部存储空间。

  和iPad、惠普的Touch Pad一样,Arnova 9 G2采用了长宽比为4:3、分辨率为1024x768的液晶显示屏。这和大多数采用16:9或16:10屏幕的安卓手机和平板大相径庭。鉴于该平板的面积和分辨率可能会带来较低的像素密度,它的价格很可能会大大低于目前市面上的主流平板。该设备采用了爱可视传统的数据接口,包括一个microSD插槽,micro USB和全尺寸USB插口。当然,WiFi是其唯一的无线接入方式。和大多数姜饼平板一样,各种谷歌服务和谷歌市场接入在该平板上是看不到的。

  ICS(安卓4.0 冰激凌三明治系统)的出现使得姜饼系统即将过时。但是爱可视有自己的粉丝网络社区,一旦Arnova发布,就会有相应的ICS ROM从该网站放出。价格方面,还没有得到可靠地消息,但是希望Arnova 9 G2比已经够廉价的G9 Honeycomb平板(8英寸G9售价为279美元,10英寸G9为349美元)更加便宜,另外Arnova G2系列的其他尺寸产品也值得关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