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明年底推出智能手机 瞄准1000元市场

亚马逊明年底推出智能手机 瞄准1000元市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21/98664.shtml report 1617
点击查看大图
明年,我们就可以在亚马逊网站上买到亚马逊的智能手机了(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21日消息,在推出了首款平板电脑Kindle Fire后,亚马逊将开拓智能手机市场。也许在亚马逊CEO杰夫·贝佐斯看来,与苹果、三星这些智能手机大腕过过招,才是真正的乐趣。

  上周,有媒体曾经报道了亚马逊要推出手机的新闻。今天,来自花旗银行的分析师对此有了进一步披露,花旗在日期为11月17日的研究报告中称,相信亚马逊正联手手机代工厂商富士康开发智能手机,同时将由高通提供基带芯片、德州仪器提供CPU。

  价格方面,花旗银行的报告指出,亚马逊智能手机制造成本约为150-170美元。

  此前,国外拆解专家IHS公司近日公布了亚马逊平板Kindle Fire拆解后零件及总成本分析报告。根据该公司的分析,每部Kindle Fire材料成本为185.6美元,而其售价只有199美元。如果按照亚马逊在Kindle Fire的定价策略,亚马逊智能手机的价格不会高于199美元。

  亚马逊是全球最大的电子商务公司,除此之外,亚马逊还提供数字出版物以及电子书、平板电脑和云计算服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