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岌岌可危 Android 4.0暂不支持Flash

Flash岌岌可危 Android 4.0暂不支持Flash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21/98681.shtml report 1376
点击查看大图
Galaxy Nexus暂不支持Flash(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21日消息,不久前Adobe宣布将停止移动版本的Flash Player,全面支持HTML5,还保留部分Android设备的Flash开发,于是悲剧就发生了,谷歌“三儿子”Galaxy Nexus日前被发现不支持Flash,并无法在Market上找到,这意味着Android 4.0暂不支持Flash。

  最早不支持Flash的iOS设备,乔布斯声讨Flash的诸多缺点导致业内人士唱衰Flash,不过Android在对比iOS时一直以Flash作为噱头之一,怎奈Flash实在是不争气,Android也不得不慢慢将它抛弃,还好谷歌重申,Android 4.0将支持Flash,何时能用取决于Adobe的速度,也就是说Adobe效率太低。

  如果自己都对自家的产品不怎么上心,这个产品能好到哪里去呢,Flash的死和外界无关,最主要的还是内因,我们还是全力拥抱HTML5吧。

  另外,Galaxy Nexus将于12月中旬在香港上市,具体售价位置,预计港版售价3500元左右。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