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野火全面升级 HTC Wildfire S超值促销

智能野火全面升级 HTC Wildfire S超值促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23/98741.shtml report 2569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11月23日消息——HTC WlidfireS是一款主打低端娱乐的手机,上市以来,经久不衰,适合刚入门的朋友使用,目前在睿风电讯的最新报价为12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进一步了解。

点击查看大图

 
   外观方面HTC WildfireS和iPhone3GS有些相似,圆润可爱,黑色,白色和红色让该机更加有选择性,该机采用光学触控板,操作流畅灵敏,并且材质为金属和金属塑料相结合,更加超值的是配备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和闪光灯。可玩性很高。

点击查看大图

   HTC WildfireS采用安卓2.1操作系统,搭载600MHz的处理器,能够保证机身系统的流畅运行,并且采用了自家的HTC Sense界面,效果十分出色,因为考虑到系统运行的流畅程度,HTC公司在原有的界面上移除了原有的3D效果,不过并不影响该机整体出色的发挥。

点击查看大图

    HTC WildfireS拥有时尚的外观,强大的应用扩展程序,整体风格十分的可爱,适合年轻的朋友作为安卓入门机使用,性价比空前,如果您对该机感兴趣,可以和商家进行联系。

    网购有风险,请尽量使用货到付款、支付宝、财付通等安全交易方式!

产品型号:HTC WildfireS
今日价格:1299元
商家名称:睿风电讯
店铺链接:http://010phone.dealer.imobile.com.cn
商家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E世界大厦C区10层1080室
商家电话:400-8833-058(全国)010-82667058(北京)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