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口闭口外国嗑 苹果整个Quick Speaker评测

张口闭口外国嗑 苹果整个Quick Speaker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24/98798.shtml report 7411
  自从改革的小春风吹过祖国的各个区域,越来越多的外国友人follow the spring wind来到中国,同时越来越多的中国人走出去,我们与直接各个国家的友谊在不断加深,各国的合作也不断在加强。中国在走上世界舞台,越来越多的人了解中国。我们中国人也需要去更多的了解世界。

  小到日常生活,大到国国合作。都离不开那个叫语言的东西。所以我们不管什么时候都要选择一门语言来学习,我们可以不为考研考级学习,我们只为日常生活而学习,只为日常交流而学习。带着轻松的心态目的去学习,你会发现其实外语没那么难。

  不知道你在平时有没有遇到这样的情况?当你看到一个需要帮助的老外,想帮助,却不知道如何表达。你至身前外国外旅游,虽然享受美景,但是一旦有小状况出现,又不知如何是好。除了几句what’s wrong?fine,thank you之类的,张口更是chanlish十足。

  一、英语15000句

点击查看大图

  英语English是世界通用语言,使用国家分布最多的语言。在国际舞台上英语还是联合国工作语言之一。所以即使你身在异乡不会当地语言,只要你能讲一口流利的英语,就不会因为语言问题而困扰。
  
点击查看大图

  本应用以“黄金”标准句型即日常生活交际之中最常用的句式为基础,根据在国外旅游或生活中常遇到的不同场景,分为40个大类,15000条常用的句子,每条句子都包含专业的翻译及纯正的发音。
  
点击查看大图

  本应用的智能搜索功能,让使用者能根据关键字查找想表达的句型.。例如:当您输入“出租车”作为关键字进行搜索,应用将会列出所有包含“出租车”这个关键词的句子,从而让使用者能更方便快捷的找到想要的句子。
  
点击查看大图

  该应用最纯正的英语发音,和最准确的翻译。让你不必担心哑巴英语的烦恼,让你把最准备的句子随口讲出。并且牢牢记住。对于去国外旅游的朋友,有了英语15000句,即使不会外语,也可以和餐馆服务生,店员,警察,轻松的沟通,让您真正做到随用随学,沟通随时随地!
  
点击查看大图

  这款软件虽然是收费下载,但是是免费使用。也就是说无需网络支持,在没有网络的环境,一样能正常使用,不会产生额外费用。 而且本软件还有贴心的生词本功能,让您方便记录,添加,修改您喜欢的句子,便于使用和学习。



  二、韩语8000句

点击查看大图

  不管是什么季节,中国的小青年们也抵不住这“韩”潮来袭。热播的韩剧,流行的韩曲,以及各种韩式美食,韩式服装,韩式装修……中韩俩国在地理上又是近邻种种原因,现在中国大多都可说句“阿倪哈鞋要”。想了解更多韩国人日常交流的句子吗? QuickSpeaker韩语8000句教你说最纯正的韩语。



  三、日语8000句
  
点击查看大图

  日语在日常生活中被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所关注,不说二战那些事儿,话说今天一大早小编还看了一条有关二战中国“慰安妇”现如今生活的新闻。不扯远,这款学习日语的软件对于初次接触日语的人来说还是非常简单实用,从实战出发开始学习日语,不过话又说回来,对于日语的学习,还是要先从50音开始吧!这款软件非常的方便,下载到手机中走到哪就可以学到哪。



  四、俄语4000句

点击查看大图

  俄语Русский язык全球以俄语为母语的使用人数超过一亿四千万人,当做第二语言使用的则有近四千五百万人。俄国住在中国的后院,边境与我国北部边境相邻,中俄俩国建交多年,有着深厚的阶级革命感情。个人觉得俄语的发音需要各种卷舌,小编真的讲不好俄语,看到那么长的字母就已经觉得自己脑子已经当机了。不过这款软件对于想去俄国旅行,或者学习俄语来说是一款不错的软件,QuickSpeaker相关软件的最大特点就是无需联机实用,虽是付费下载,但是却享受终身免费。

  QuickSpeaker语言相关软件还有《西班牙语4000句》和《德语4000句》,和上面软件有着同样的界面,清新的淡绿色保护您的眼睛,减轻您的视觉疲劳,同样的功能,同样的使用方法,简单易操作,收费下载,但是免费使用,不用担心网络问题。而且在有在网络状态下可在线查询陌生单词,查询后还可记录储存。让你从此告别厚重的外语教材和笔记。轻松学习流利的外语。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