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智能机销量首超苹果 今年有望破原计划

三星智能机销量首超苹果 今年有望破原计划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28/98907.shtml report 199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28日消息,近期,在市场调研机构Canaccord Genuity发布了手机行业营业利润报告中,三星凭借近期推出的Galaxy Note、Galaxy Nexus、Galaxy Tab 8.9 LTE等系列竞品,2011年第三季度的智能机出货量首超苹果,更是在手机领域斩获了29%的市场份额,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20011年三星的销量有望突破原有计划。

  虽然在该机构发布的上述报告中显示,苹果依然占据手机行业52%的整体营业利润,但由于第三季度延迟了推出新品,导致被三星迎头赶上。不过在第四季度,三星的市场份额预计回落至20%左右。
点击查看大图
根据易观智库的数据显示,2011年第三季度Android系统手机销量占智能机市场销量的58%。(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另据易观智库近期发布的《2011年第3季度中国移动终端市场季度监测》调研数据,第三季度终端市场Android系统手机销量占智能机市场销量的58%,Android厂商中的三星等在第三季度的销量有大幅提升。上述数据从另一方面证明了第三季度三星出货量确有攀升。

  小提示:欲了解三星Galaxy 家庭出众的Galaxy Note、Galaxy Nexus详况,可点击手机之家相应报道,《5.3英寸超大屏双核旗舰 Galaxy Note正热卖》《机皇对比 Galaxy Nexus 性能超过iPhone 4S》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