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3高分辨率成必然 苹果或出7英寸mini版

iPad 3高分辨率成必然 苹果或出7英寸mini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24/98825.shtml report 1756
点击查看大图
苹果iPad 2(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23日消息, 有分析指出,用于iPad 3的高分辨率QXGA(2048x1536)屏幕已经投入生产。屏幕专家Richard Shim之前也曾吹过风:苹果为了保证2012年初的新品发布向三星、夏普和LG下了充足的货物订单。而且,有小道消息指出:苹果可能发布7英寸mini版iPad。

  Shim说:“这批屏幕将花费几个星期运送到制造商那里(富士康之类),然后在组装线上进行组装,成机通过检测后就可以发布了。在12月份我们就可以看到成品,然后在1月份交货给苹果准备发布,最后在2、3月份增加产能并加速出货。”

  得益于一种叫做dual-bar LED背光技术(这种技术因为其高功耗曾经被苹果所禁止,之所以重新启用是因为高功耗的问题得到了解决),iPad 3的屏幕将会有更高的亮度,它可以产生550单位的亮度,相比其他平板350单位的平均水平增加不少。iPad 3依然是采用Super PLS技术的IPS屏幕,QXGA的分辨率也使得新版iPad达到iPhone 4的视网膜屏幕一般。

  Shim还透露苹果可能发布一款7.85寸版本的iPad,欲与以亚马逊Kindle Fire为首的七寸大军同台竞争。如果真是这样,mini版iPad会在明年晚些时候发布。“七寸的市场已经被验证了,苹果没有理由不推出吧!”Shim说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