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我音乐2012 云端服务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感受

酷我音乐2012 云端服务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感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29/98952.shtml report 2064
  11月24日下午,中国第一音乐平台酷我音乐在“音乐•创新•未来,酷我音乐2012发布会”上,正式推出了其年度重量级产品——酷我音乐2012。而速度、音质、界面、特别是云端服务都分别做了很大的提升。

  发布会上酷我音乐CEO雷鸣先生与大家一起分享了酷我音乐从创意到产品、从起步到领先的成长过程。经过六年时间的发展,酷我音乐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在全国拥有2亿多用户的音乐大平台,拥有员工200多名,酷我音乐将继续努力为用户筑造数字音乐领先音质体验。

点击查看大图

  酷我音乐2012是酷我音乐发展进程中具有革命性和标志性的一款产品,启动速度提升3倍、100%的曲库资源增量、音画质大幅提升、用户界面更是惊艳蜕变焕然一新,这些傲人的数据来自于酷我音乐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的产品理念和持续不断的的技术创新,更来自于全体酷我人对于卓越品质的极致追求。

点击查看大图

  酷我音乐产品研发总监李迪在会上隆重的介绍了这款全新的产品,特别是对于这款产品的云端服务,据介绍云音乐不只是一个概念,它更多的是一个实实在在的用户需求。酷我音乐2012是一整套组合,同时在PC、Web、iOS、Android等平台统一推出,其中手机版可以支持市面上多数智能手机,同时占有手机在线音乐市场第一名的位置。酷我音乐现在已经走向多终端、多产品的音乐家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