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再发力 新平板电脑Iconia Tab A200曝光

宏碁再发力 新平板电脑Iconia Tab A200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29/98953.shtml report 1505
点击查看大图
宏碁最新平板电脑Iconia Tab A200(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29日消息,为宏碁最新的平板电脑Iconia Tab A200制作的视频广告日前遭泄露,广告中,A200被描述成合理消费和多媒体共享的理想结合点。虽然在宏碁官网上,有关这款产品的用户配置文件已赫然在列,但是并没有来自官方的发布信息。A200可能会是一款较为廉价的平板,预计其会搭载NVIDIA’s Tegra 2处理器,而不是当下最新的4核 Tegra 3处理器。

  硬件配置方面,将会配备分辨率1280x800的显示屏,蓝牙2.0和microSD卡插槽,外部存储设备可以通过USB接口实现与平板的媒体共享。没有发现有关这款产品支持3G网络接入的记录,因此这意味着WiFi是其唯一的网络接入方式。

  另外,操作系统方面,宏碁也没有说明Iconia Tab A200会运行安卓3.0系列的Honeycomb还是最新的安卓4.0冰激凌三明治系统。宏碁为了迎合美国用户的口味,在图标显示方面做了一些修改。本月早些时候, Iconia Tab A500 和 Iconia Tab A700纷纷泄露,它都将搭载Tegra 3四核处理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