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乐Phone产品经理:WP版明年下半年推出

专访乐Phone产品经理:WP版明年下半年推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29/98981.shtml report 1952
点击查看大图
专访乐Phone产品经理陈玥

  今日联想举行盛大发布会,主推新一代旗舰手机乐Phone S2,这是继乐Phone、乐Phone S之后的第三款力作,记者在发布会现场也专访了联想乐Phone产品经理陈玥,据陈玥透露,联想乐Phone迄今为止已经销售了70万台,而电信版的乐Phone S2正在研发中,将很快推出。

  “自乐Phone推出以来,它的总销量已达70万台,这台最新的乐Phone S2研发周期历时10个月,是今年和明天的重头产品,它马上就要上市,售价最低为2999元。”陈玥如是表示。

  乐Phone是联想2010年5月推出的智能手机,经过一年半时间的进化,目前第三代乐Phone S2也已推出,该产品包括联通WCDMA版和移动TD-SCDMA版,电信CDMA版则正在研发中,很快就会推出,但尚无具体时间表。

  随后陈玥重点向记者介绍了乐Phone S2的拍照功能,它的摄像头像素高达800万,最称赞的地方在于该机的拍照模式,具备全景模式、笑脸模式、连拍模式、背景虚化等等,而从发布会现场演示来看,这颗摄像头表现确实不俗。

  对于前不久网上流传乐Phone S2搭载Windows Phone的图片,陈玥表示确有此事。

  “这是我们自己做的一些宣称,乐Phone的Windows Phone版确实在考虑之中,已经有了明确时间表,将于2012年的下半年推出。”陈玥向记者透露。

  如此看来,明年下半年乐Phone的产品线将更加丰富,这对于增强联想智能终端的竞争力无疑大有脾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