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5英寸平板LePad泄露搭载ICS系统Tegra 3

联想5英寸平板LePad泄露搭载ICS系统Tegra 3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23/98748.shtml report 2337
点击查看大图
联想5英寸平板LePad曝光(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23日消息,联想很显然在筹备5英寸安卓双核平板,该平板更适合放在口袋里而不是手提袋或手提箱里。根据某网站透漏的消息,作为联想新的IdeaTab品牌的一部分(在国内是LePad),此小板的细节尚未知晓,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它支持USB和HDMI接入。

  前置摄像头、耳机麦克风等都具备,不过消息人士不能确定这款新的5吋IdeaTab在网络连接的状态下是否有语音通话功能。但是它的对手,例如三星Galaxy Note和早一点的Dell Streak5都具有电话功能。但是其他平板厂商为了避免此类产品会侵蚀他们的手机销量,所以平板产品均避免了这一功能。联想可能会将IdeaTab作为VoIP(网络语音通话业务)的载体,而不是一部真正的手机。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三个按键看起来是在屏幕的下方,可能暗示它将不会运行平板适合的操作系统,例如Honeycomb或ICS系统,可能仅仅是在老版本基础上做了一些修改。当然,在这款产品上架之前,各种猜测都是不确定的。目前,还不知道该产品的发布时间,不过如果在2012年北美电子消费展亮相的话,我们也不必感到惊讶。

  我们猜测,月初泄露的10吋联想平板也隶属于IdeaTab旗下。它可能会会运行ICS系统,搭载Tegra 3处理器,早期的benchmark跑分数据表明,该设备的性能相当强劲。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