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享生活 八款Android平板电脑必装应用推荐

尽享生活 八款Android平板电脑必装应用推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30/98985.shtml report 16511
  随着移动科技的提升,一个介乎于手机与笔记本电脑之间的产物出现了,相信不用笔说,大家也都会从口中呼之欲出,没错这个产物就是平板电脑。我们在当前手机市场上就看到各品牌的平板电脑,其总类繁多,而其中最为受到用户青睐的当属苹果iPad系列产品。可由于苹果iPad系列产品一直售价不菲,所以致使很多用户转投了Android阵营。Android系统的平板电脑在价格方面就要比苹果iPad系列产品优厚很多,并且在应用数量上,Android与iOS可以说不相上下。而为了帮助那些刚刚购得Android平板电脑的用户,笔者特意为这些朋友推荐几款必装的应用程序,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点击查看大图


  


  软件介绍:手机QQ是将QQ聊天软件搬到手机上,满足随时随地免费聊天的需求。新版手机QQ更引入了语音视频、拍照、传文件等功能,与电脑端无缝连接,包括音乐 试听、手机影院等功能。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推荐理由:对于很多社交达人来说,手机QQ是必不可少的应用之一,同时也可以说是用户第一个能够想到的社交软件。随着技术的提升,当前手机QQ已经可以实现文字聊天、发送自定义表情、语音聊天、视频聊天等功能,几乎可以说就像是在PC平台上操作一样,所以手机QQ绝对可以算作必装应用之一。

  


  软件介绍:优酷网是中国领先的视频分享网站,是中国网络视频行业的第一品牌。优酷网以 “快者为王”为产品理念,注重用户体验,不断完善服务策略,其卓尔不群的“快速播放,快速发布,快速搜索”的产品特性,充分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多元化互动需求,使之成为中国视频网站中的领军势力。2007年,优酷网首次提出“拍客无处不在”,倡导“谁都可以做拍客”,引发全民狂拍的拍客文化风潮,反响强烈,经过多次拍客视频主题接力、拍客训练营,优酷网现已成为互联网拍客聚集的阵营。美国东部时间2010年12月8日,优酷网成功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推荐理由:平板电脑对比手机,其最大的特点就是屏幕大,可以大大的提升使用感受。而如此大的屏幕,用来看视频可以说非常的合适,不仅不用像手机那样会有看不清楚的情况出现,而且视觉感官也非常的不错。而作为国内知名的视频门户的优酷网,汇聚了国内外精品的视频、电视剧、电影等,非常的全面。在当前,优酷网推出了移动客户端,大大的为用户的使用提供了方便。

  


  软件介绍:QQ浏览器(手机版)是腾讯公司自主研发的更快,更方便的新一代手机浏览器,月浏览量超过1200亿,排名所有浏览器的第一位。它不仅软件体积小,上网速度快,并且一直致力于优化和提升手机上网体验。通过多项领先技术,让手机上网的浏览效果更佳,流量费用更少,在手机获得最佳的上网体验。QQ浏览器目前支持GPRS、WLAN(WiFi)、WCDMA方式接入网络。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推荐理由:很多用户都非常喜欢上网,而想要有一个非凡的上网体验的话,那么一款好的浏览器可以起到很大的作用。手机QQ浏览器就是一款不错的选择,它不仅支持手机平台,同时还专为平板电脑平台打造了专属的浏览器,从而提供给用户更为清晰的浏览效果,以及更好的浏览体验,让用户就像在PC平台使用浏览器一样。

  


  软件介绍:Kingsoft Office能够查看、编辑、创建Office文档,满足您在手机或平板电脑上随时随地办公的需求。Kingsoft Office在中国地区同类产品中名列第一,是最易用的移动Office!不论是在小屏幕的手机上还是在大屏幕的平板电脑上都有上乘的表现!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推荐理由:对于很多商务人士来说,平板电脑可以充当移动办公平台。那么在日常工作中,经常会遇到Word、Excel等类型的文件,而这时就需要有一款应用能够处理这些文件,那么Kingsoft Office移动版完全可以处理这些文件,并且还可以让您写一些文档,制作一些表格等,可以说非常的实用。那么有这些需求的朋友,可以考虑下载这款应用。

  


  软件介绍:掌阅书城iReader是一款Android平台的读书软件,支持TXT、UMD、CHM、HTML/HTM、PDB、EBK2、EPUB等多种手机阅读格式的电子书阅读软件。iReader支持手势翻页,有多种翻页特效,支持书签,全屏,自定义看书文字与背景,白天与夜间看书模式,自定义缩放,自定义看书时的屏幕亮度,备份看书历史,自定义编码等,功能非常之强大。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推荐理由:iReader是一款非常实用的阅读软件,它可以大大的提升用户阅读体验。软件可以提供翻页特效、自动阅读等功能,从而让读书变得更为真实,也更为智能化。

  


  软件介绍:百度地图手机客户端,支持全国2800多个县市地图浏览,快速定位、搜索地点、公交、驾车和步行路线,支持离线地图下载。支持安卓、iPhone、塞班S60、Windows Mobile系统。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推荐理由:平板电脑非常适合当作导航工具使用,由于其屏幕大的特点,所以可以让用户看的更为清晰详细。但平板电脑中很少内置导航应用,所以需要我们自行安装一款好的导航应用。百度地图就是一款不错的应用,不仅可以提供导航功能,还可以提供实时路况、周边信息等功能,功能非常的多样化。

  


  软件介绍:益盟操盘手是一款股票软件,支持在线交易、查看股市大盘、查看行情等功能,可以说非常全面!新增在线委托交易功能,支持券商达52家。这款软件目前覆盖Java、Symbian、WinCE、iOS与Android五大平台。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推荐理由:对于很多用户来说,平板电脑可以作为炒股平台来使用,那么就要安装一款好的炒股软件,益盟操盘手就是一款好的炒股软件,它可以提供实时大盘信息、个股分析、自选股、在线交易等功能,可以帮助用户朋友们更好的管理好自己的股票。对于喜好炒股的朋友来说,这款软件不可错过。

  


  软件介绍:有道词典手机版是网易公司针对手机用户推出的手机查词、翻译工具。内置小巧的本地词库,提供常用中英文本地词汇,外加智能输入提示,满足用户不上网也能查询的基本查词需要。有道词典手机版还提供真人发音、网络释义和超千万句海量例句,无处不在的网络为使用者带来更加详尽的查询结果;国内领先的机器翻译系统,提供即时免费的全文翻译服务。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推荐理由:有道词典是一款翻译软件,对于很多学生用户而言,非常实用。软件可以提供多种语言翻译,同时还可以提供词组、单次用法的教学,从而帮助学生朋友们更好的提高外语水平。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