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Android入门机 三星GT-S7500谍照曝光[图]

新Android入门机 三星GT-S7500谍照曝光[图]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29/98954.shtml report 1059
点击查看大图
Android入门机三星S7500(手机之加快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11月29日消息,三星最近好像正在孕育一款安卓新机S7500。由于仅有的这款设备的照片不很清晰,所以很难准确判断它的外观大小。除了产品型号外,还没有更多的消息曝光。

  从照片可以看出,它的屏幕上显示的是标准的安卓应用图标,但是至于用的是安卓系统的哪个版本,以及它的配置参数如何,目前还不清楚。外观方面,它貌似保持了和同门兄弟三星Galaxy S同样地设计风格,只是在屏幕的大小和分辨率方面有所缩水。除此之外,该机还可能配备了摄像头和闪光灯,但是具体参数功能方面仍是未解之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