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多多 联想移动互联战略暨新品发布会

新品多多 联想移动互联战略暨新品发布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30/98987.shtml report 5912


点击查看大图
联想发布会新品多多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29日消息,今日下午,联想在京召开盛大发布会,发布会主题为“移动互联乐生活”联想移动互联战略暨新品发布会,此次发布会公布了重量级的乐Phone S2新品手机以及三款横跨5英寸到10英寸的平板,另外,联想首次推出自己的云服务“乐云”,加强产品线之间的协作能力,此次发布会为接下来两三年联想的市场战略埋下伏笔。

  下午2点半左右,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发表主题演讲,杨元庆称PC并为消亡,但移动互联网市场更广阔,联想此次发布会对于未来几年市场布局意义重大。

点击查看大图
联想CEO杨元庆称产业正在变革

  “种种迹象表面,互联网行业在发生变革,这为我们带来了新的机会,联想立志成为全球个人互联终端领导性厂商。”杨元庆如是表示。另外他还宣称,联想对于中国市场十分重视,不会向某些国际品牌一样,将中国区分对待。

  随后联想高级副总裁刘军发表主题演讲,刘军表示移动互联网是铁人三项比赛,需要系统和软件的支撑,云服务的推出更是为了让多设备能更好的协调操作,帮助用户解决跨设备的困难。

点击查看大图
联想高级副总裁刘军发表演讲

  随后联想发布了今天的主角,分别为乐Phone S2、三款乐Pad S2平板,关于这几款产品,可以查看专题里的产品评测和图赏。

  专访:乐Phone销量70万台 WP版明年下半年推出

  最后联想发布了今天的重磅产品——“乐云”。“乐云”是联想的云服务,针对个人信息保存,设备之间的互通互联,无缝同步等等。

点击查看大图
联想发布云服务“乐云”

  “乐云”总共有五大特性,分别为:200GB免费云空间、多终端自动同步、多终端跨屏互访、多任务无缝迁移、全面支持社交网络等,这意味着联想开始从单纯的终端产品,走向软件协助终端,旨在将平板电脑、智能手机、智能电视的融合,此次“乐云”的发布对于联想未来市场策略意义重大。




发布会现场和产品图片

点击查看大图
发布会现场

点击查看大图
发布会现场

点击查看大图
联想乐Phone S2具备乐安全功能

点击查看大图
联想乐Phone S2

点击查看大图
联想乐Pad S2-05

点击查看大图
联想乐Pad S2-07

点击查看大图
联想乐Pad S2-10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