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优化移动应用搜索 百度提供一站式服务

全面优化移动应用搜索 百度提供一站式服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01/99063.shtml report 5669
  记者日前获悉,近日百度全面优化了安卓移动应用搜索(http://m.baidu.com/app),大大优化了移动应用搜索的访问速度和下载体验。此外,还为用户提供了更加权威的榜单推荐、友好的用户参与的实时交互的评分功能、搜索建议、搜索纠错等个性化服务。众多安卓系统的用户可通过手机浏览器或者访问官网(http://as.baidu.com)下载Android应用客户端,更好地享受百度提供的集应用浏览、应用搜索和应用下载于一体的全方位服务。

  据悉,此前百度已经推出了Web端安卓移动应用搜索服务,并整合了pc端的阿拉丁搜索服务,形成了“Web+Wap+手机客户端”的多通道、多平台模式,将充分满足不同终端、不同使用习惯用户的个性需求,提供更加优质的应用搜索下载服务。

  个性化热榜满足用户个性化应用下载

  安卓移动应用搜索根据广大用户的搜索、浏览和下载行为,特别推出了客观、权威的各种榜单。让用户可以第一时间了解最火爆、最新鲜以及上升最快的应用,不错过诸如“愤怒的小鸟”、“水果忍者”等每一款经典、流行的应用。
点击查看大图
(权威性榜单,随时把握流行的脉搏)

  除去“大众口味”的应用,安卓移动应用搜索还会根据用户的使用习惯和行为数据,为用户推荐其感兴趣的应用。用推送的方式呈现在用户面前,帮助其节省大量的找寻时间。无论是企业白领、学校学生还是政府公务员,百度都能快速、准确“识别”,并为他们推荐最匹配的应用。
点击查看大图
(个性化推荐,对wap搜索用户“投其所好”)

  领先的搜索功能高速下载每个热门应用

  依托于百度领先的搜索技术,安卓移动应用搜索有着绝对领先的搜索功能,无论是准确搜索还是模糊搜索,百度都能以最快的速度为用户提供最为精准的搜索结果。此外热搜词搜索、搜索建议辅助搜索、搜索纠错等功能,也都别具一格,让网民最快速、最准确的获取所需。
点击查看大图
(强大的搜索功能,让优质应用无处遁形)

  除了搜索功能外,安卓移动应用搜索还有评分功能,用户可以参考他人亲身使用后的评分,而对同一类型的应用做对比和选择。评分功能让用户可以更快速的找到优质应用,而且也增加了用户的互动性,激发了下载用户的分享热情。
点击查看大图
(“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评分机制)

  三端打通实现一站式高速下载

  随着安卓移动应用搜索和客户端的上线,百度打通了手机客户端、Web端、Wap端等多条通道,让不同终端、不同使用习惯的用户都能通过最适合自己的通道进行访问,并进行一站式下载。
点击查看大图
(打通多种终端,提供一站式下载)

  不仅访问渠道众多,百度还优化了每一种访问渠道的访问速度,为用户提供了领先与业界的,不卡、无等待的浏览、下载体验。
点击查看大图
(访问速度和下载速度,都异常给力)

  如今互联网行业已经从PC互联网时代的“内容为王”,跨越到了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应用为王”,同时互联网的理念和技术每天都在进行新旧更迭。在这种更迭的过程中,各种不规范、混乱的市场行为时有发生,各种盗版、非法的应用资源鱼龙混杂的充斥其中,严重影响了行业健康、规范、快速的发展。百度移动搜索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行业的领导企业,百度不仅为广大用户提供了众多正版、丰富、高质的应用资源,而且带来了从访问通路到智能建议,从下载速度到细节关怀的全新使用体验,让广大网民可以放心、安全的浏览、搜索、选择和下载应用,全程享受百度“手机客户端+Web端+Wap端”体贴入微的一站式优质服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