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发布Snapdragon游戏合集经特别优化[图]

高通发布Snapdragon游戏合集经特别优化[图]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16/98571.shtml report 2051
点击查看大图
Game Command在HTC Flyer上进行演示(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17日消息,众所周知,Nvidia有它的应用程序平台Tegra Zone。现在高通也携Snapdragon芯片组的契机,带来了自己的安卓软件超市Game Command,它将于2012年初上线,发布兼容Snapdragon芯片的游戏。亲身体验了其中“球”这个游戏,现在该游戏是在一个虚拟锦标赛的场景的3D动作益智游戏。去年它还是一个在线游戏,仅仅适合平板电脑,是个几个简单按钮就可以操作的巨型球,操控它去撞击敌人。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特别优化的游戏The Ball

  预计2012年初我们可以看到支持Snapdragon的英雄之战和Galaga发布,但也许最令人兴奋的事情是,我们仍然可以看到hack n' slash Desert Winds游戏继续保留。在GameCommand上面我们将可以看到标注支持Snapdragon芯片组,并进行了特殊优化的游戏历历在目,例如PC版的拖车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