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发布Galaxy Nexus外设 车载支架、底座

三星发布Galaxy Nexus外设 车载支架、底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03/99141.shtml report 1593
点击查看大图
三星Galaxy Nexus车载支架(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3日消息,三星Galaxy Nexus作为第一款Android 4.0手机刚刚上市,三星就开始针对其推出了4款扩展外设,包括集成额外电池的续航底座、车载导航支架、桌面底座和普通充电底座。

点击查看大图
额外电池续航底座
点击查看大图
桌面底座

点击查看大图
普通充电底座

  其中车载支架最贵,零售价位50英镑,最便宜的是垂直充电底座,价格15英镑。目前还不知道这四款外设的上市时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