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美礼品送不停 三星 Galaxy Tab P1000促销

精美礼品送不停 三星 Galaxy Tab P1000促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01/99023.shtml report 2789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12月1日消息——三星历来不缺乏新鲜感,这款三星 Galaxy Tab P1000应该叫做类平板电脑吧,拿在手显出霸气,现在该机在金星光电子的最新报价为2650元(带发票)且送1电1充耳机数据线,挂绳贴膜读卡器水晶壳手机布袋+订购送礼品价值15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入手。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三星P1000


  三星 Galaxy Tab P1000机身三围190.1X120.45X11.98毫米,机身搭载一块7.0英寸分辨率为600X1024像素的电容触摸屏,机身背部采用一枚300万像素的数码摄像头外加LED闪光灯,最大支持照片分辨率为2048X1232像素,拿在手里拍照也是很拉风的。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P1000


  硬件方面该机CPU采用1024MHz的ARM Cortex A8处理器,内置RAM512MB内置闪存为16GB,操作系统采用Android2.2的操作系统,操作性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三星P1000


  综合来说三星还是依旧大胆,类平板的电脑也是一种大胆创新,性能和配置方面该机也是值得用户拥有的,如果有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入手这部三星 Galaxy Tab P1000。

  网购有风险,请尽量使用货到付款、支付宝、财付通等安全交易方式!


商品名称:三星 Galaxy Tab P1000

商品价格:2650元

商家名称:金星光电子
商家电话:15815597359 陈小燕
商家地址:深圳市华强北远望数码城
商品链接:http://jinxingguang.dealer.imobile.com.cn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