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法院驳回苹果要求境内禁售三星Galaxy要求

美法院驳回苹果要求境内禁售三星Galaxy要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04/99148.shtml report 2791
点击查看大图
围绕着专利的诉讼将是长期的(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4日消息,在圣何塞的美国地区法院法官Lucy Koh驳回了苹果公司关于在美国境内禁售三星Galaxy产品的要求。具体来说,要求停售的产品包括三星DROID充电器、三星Galaxy S4G、三星Infuse 4G和三星Galaxy Tab10.1平板电脑。

  法院裁定,苹果的外观设计专利和软件专利申请是有效的,三星的产品的确有侵犯其专利的行为。但是在市场销售的产品中并没有给苹果带来了不可弥补的损害。因为缺乏市场竞争,所以一项苹果平板电脑的设计专利被三星侵害并不会造成不可弥补的损害。但法院表示,这个专利是基于“先设计”专利,可能是无效专利。

  在她的判决中,法官Koh说即使她颁布禁售领针对三星和它的四款被指控产品,这也很难说苹果不会被损害。她还补充说,案件还没有结束,并且她此前也曾经指出,苹果将可以证明三星韩国制造商的平板电脑侵害了其至少一项专利权。但苹果还需要证明其专利的有效性。

  尽管三星已经在德国和澳大利亚被禁售,但是这个判决结果还有可能改变。一个澳大利亚的法院推翻了原有禁售的宣判,禁售执行期已经延续到12月9日,除非苹果能够提供有效的证据。在德国,三星经过重新设计,使其推出的平板电脑与苹果iPad存在明显的差异。三星Galaxy Tab10.1N是其在德国新产品的名称,当然苹果也试图再次阻止它的销售。

  三星方面发表声明:三星很高兴得到今天的宣判结果,苹果的论点没有任何道理。特别是,法院已经认识到关于苹果提出三星侵权其专利的指控,三星的应答和提出时效性反驳被法院所支持。三星有信心面对明年的审判,提出证据证明三星移动设备的设计是独特的。三星将继续捍卫其自己的知识产权,去迎接苹果的指控,以确保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自主创新的移动产品。

  当三星发表声明后苹果发言人Kristin Huguet指出并重申三星的“公然复制是错误的”。两个高科技巨头的法律战争是跨越10个国家和20个不同的案件。整个战争是从4月开始,当时苹果就指控三星Galaxy产品线侵权苹果iPhone和iPad的外观设计和用户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